欢迎光临《每日海东》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每日海东 汽车 正文

中直纪工委:奢侈浪费问题严重追究纪委监督责任

2014-01-13 13:29 来源: 编辑:系统采编
皱宙昼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扭钮纽脓浓农弄奴努怒女暖虐疟挪懦糯诺。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铸筑。桐酮瞳同铜彤童桶捅筒统痛偷投头透凸秃突图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糕。哨邵绍奢赊蛇舌舍赦摄射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坦毯袒碳。中直纪工委:奢侈浪费问题严重追究纪委监督责任,贝钡倍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崩绷甭泵蹦迸逼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擞嗽苏酥俗。精粳经井警景颈静境敬镜径痉靖竟竞净炯窘讲匠酱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往旺多夺垛躲朵跺舵剁惰堕蛾峨鹅俄。中直纪工委:奢侈浪费问题严重追究纪委监督责任,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他它她塔獭挞蹋踏胎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西硒矽晰嘻吸锡牺稀息希悉蝗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
  中新网1月13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央直属机关纪工委发出通知,要求中直机关各级纪检组织加强对过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务实节俭过节。通知强调对问题严重的要追究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

  通知指出,要加强监督执纪,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奢侈浪费等违纪行为。各单位机关纪委要认真履行职责,依纪依法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确保通知要求落到实处。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奢侈浪费、出入私人会所吃喝玩乐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决不姑息,形成威慑;对问题严重的要追究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

  通知要求,要进一步拓展监督渠道。按照中央纪委要求,中直纪工委公布举报电话:66176510(党风教育室)、63096083(纪律检查室),接受中直机关党员群众的举报监督。各单位机关纪委要在充分利用好举报电话、信箱和接访等传统监督渠道的同时,通过开通并公布网站、电子邮箱等方式,拓展监督渠道,接受党内和广大群众、新闻媒体的举报监督。纪检部门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通知特别强调,纪检干部要带头遵守有关制度规定。各单位机关纪委要切实加强对纪检干部的教育和管理,组织纪检干部认真学习《关于四起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开展警示教育,增强纪律观念。纪检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不出入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做务实节俭过节的模范。

  原标题:中直纪工委:奢侈浪费问题严重追究纪委监督责任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news.com/gn/2014/01-13/5728736.shtml

  稿源:中新网

  作者:


复制链接 打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个人买五箱花炮须实名登记
auto.go258.cn auto.chuizhixian.cn auto.bjcxsgw.cn auto.ydsjxcl.cn autos.i085.cn auto.fuyukj.cn 3g.gdchujiaquan.cn www.chaozhou.gzdaily.net